23 則迴響於《最新動態

  1. 諸佛菩薩,師父上人新年快樂!
    萬佛聖城新年快樂!
    一切眾生新年快樂,祝大家新的一年都道業精進!

  2. Thank you so much for posting the photos form the Cherishing Youth Day! They are awesome! Namo Amituofo!

  3. 请问随喜度轮菩萨法宝流通帐号在中国的地址,方便更多善信培福

  4. 南无阿弥陀佛!宣化上人在中国的流通帐号非常至关至关重要 很多中国的师兄们都要了愿确认真实性 吾等末学等皆能如法供养 末学了愿感恩顶礼!
    刚才电话联系万佛城 因为时差的原因 末学了愿没有掌握好时间 唯有留言此处 望菩萨们百忙之中回复末学了愿 了愿就可以回复中国的师兄们了
    末学了愿再次合十感恩顶礼!

    愿以此功德 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 下济三途苦
    若有见闻者 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 同生极乐国

  5.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势至菩萨!

  6.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势至菩萨
    剃度捨俗紹佛種 非是將相所能行
    出家是最徹底的布施

  7. 阿弥陀佛。必须皈依我佛!必须皈依宣化上师佛!这是我唯一的选择,也是最终选择!

  8. 阿弥陀佛。哪位出家的师父能为我授三皈依啊?

  9. 阿弥陀佛,末学得以出家可以说完全是受到上人的感化,至今上人仍然深深地影响着我,上人担负起了传播正法的责任,義遠也会继承上人的风范,以头陀苦行弘范天下。如果有可能希望可以亲临圣城学习共修。義遠合十

    • 仅凭师兄这份精诚,末学向您顶礼磕头了。阿弥陀佛!

  10. 惭愧弟子,有幸得闻宣化上人法语如口喝人得饮甘露,深知善知难遇,道场难遇;很想到万佛圣城修行,自知福薄障深,恳请宣化上人及諸法师慈悲:弟子如何才能去圣城?弟子愿做任何事情报答佛法僧三宝恩德。

    • 弟子净善出家近四年,现已受沙弥尼戒。
      愿上人及法师慈悲满弟子到圣城之願。

  11.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势至菩萨!

  12.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大精进菩提萨多!南无南海观音佛!弟子给宣公老爷爷拜年磕头了!给万佛城乃至全世界真修道者磕头拜年了!

  13. 諸佛菩薩,師父上人新年快樂!
    萬佛聖城新年快樂!
    一切眾生新年快樂,祝大家新的一年都道業精進!

  14. 阿弥陀佛,我想问一下怎么样能去万佛城去修法,我现在在中国,学佛四年,本科学历

  15. 想来参加16-22的法会。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可以来吗?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