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佛因緣和佛七收穫

王云帆居士Yunfan講於12/30/2023彌陀七圓滿日晚上心得分享

各位諸佛菩薩,師父上人,各位尊敬的法師,善知識們,阿彌陀佛!我的名字叫云帆,在密歇根安娜堡讀書,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聖城。非常榮幸能和大家分享我與佛結緣的經歴和此次佛七的收穫。不足之處煩請各位善知識們批評指正。

閱讀全文

參加精進佛七報告

劉果福居士 1993年12月24日

看了通告說在馬來西亞辦第一次由師父上人法身主持佛七,我決定要參加。太太認為我胃出血還沒有復原,又必須持過午不食,應該等下次才參加。經過泰法師認可,太太也就同意了。

閱讀全文

隨緣消舊業,莫再造新殃

比丘近幸講於2023年12月27日星期三晚 萬佛聖城大殿

宣公上人、各位法師、各位善知識,阿彌陀佛: 近幸今晚和大家結法緣。

欣逢彌陀法會,有這個殊勝的因緣,很珍惜我們的福報。現在世界上有些地區發生戰爭,人民遭受到很大的苦難,於此引述宣公上人的開示說,世界為什麼會有戰爭,是因為我們心裏天天都在戰爭,希望大家明白這個前因後果,起惑,造業,受報這個道理嗎?那麼希望能夠隨緣消舊業,莫再造新殃。

閱讀全文

《溈山大師警策文》三段

沙彌親本講於2023年12月20日星期三晚 萬佛聖城大殿

All Buddhas, Bodhisattvas, Venerable Master, Dharma Masters, and All Good Knowing Advisors, Amituofo! Tonight is Qin Ben’s turn to come up here practice sharing the Dharma with assembly, please correct me, if I say any thing wrong.

諸佛菩薩、宣公上人、諸位法師,及各位善知識們,阿彌陀佛! 今晚輪到沙彌親本,來這裡學習結法緣,如有說得不對的地方,敬請各位善知識們慈悲指正。

閱讀全文

推廣素食的重要性

比丘尼近瀚講於2023年10月12日星期四晚 萬佛聖城大殿

上人慈悲,各位法師,各位善知識。這是近瀚,今晚我要講的主題是推廣素食的重要性,和簡單的介紹萬佛聖城的君康素食館的成立與發展。

Compassionate venerable master, all dharma masters, and all good knowing advisors.

This is Jin Han. Tonight, my topic is about the importance of promoting vegetarianism, and the Jyun Kung Vegetarian Restaurant inside the City of Ten Thousand Buddhas. 

閱讀全文

懷抱善願

閆小飛居士講於2023年11月4日星期六晚 萬佛聖城大殿

阿彌陀佛,尊敬的各位法師,各位師兄,很榮幸能夠在這裏跟大家交流。雖
然我在修行上並未取得太大的成就,但我想通過我孩子來萬佛城讀書的故事分享
我的一個小小的感悟,那就是:只要我們懷抱善願,諸佛菩薩便會給予加持,助
我們實現這份善願。

閱讀全文

佛法和萬佛聖城是現代人尋找的歸宿

王親怡居士講於2023年7月28日星期五晚 萬佛聖城大殿

諸佛菩薩、宣公上人、各位法師、各位佛友,阿彌陀佛!

今晚輪到親怡上台結法緣,如果有說的不如法的地方,還請大家慈悲指正。

首先非常感恩佛菩薩和上人加被,感恩法師和義工們的辛苦和努力,在過去這三年疫情期間,克服了方方面面遇到的各種困難和挑戰,讓聖城得以在今年五月底重新開放,守得雲開見月明,真的非常不容易。

閱讀全文

我在萬佛聖城的神奇變化

邱瑞蓮居士講於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晚 萬佛聖城大殿

諸佛菩薩,宣公上⼈,各位法師,各位居⼠,阿彌陀佛!我叫邱瑞蓮,中國⼭東省淄博市⼈,今年68歲。今年3月16日,我來到女兒家,探望家⼈,並且來參加外孫⼥的在⼥校的⾼中畢業典禮。我想和⼤家分享⼀下,來到聖城發⽣在我身上的幾點事情。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