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公上人與我

宣公上人傳法西方五十週年紀念徵文比賽——

小學組喜捨獎  Joyous Giving Award        


李明光  

育良男校 8 年級 

有沒有人聽過萬佛聖城呢?如果有, 那麼你會知道宣公上人。我小時候,常常會聽到人們在說萬佛聖城是一個很好的修行地方。 我第一次來萬佛聖城是我兩歲時,那時候我覺得這寺廟有很多孔雀,也有很多樹木。從我六歲之後,我的爸爸媽媽會帶我去參加每月的法會。

宣公上人出生在東北。他五十年前來到了美國,成為一個新的祖師。他的目標是要把經書像「聖經」一樣,翻譯成很多各國的語言,上人開始在國際譯經學院來實現他的目標。隨著時間的過去,宣公上人講法給他的弟子聽,很多時候,他的弟子會問他問題,然後,上人會回答得很真實。因此佛法傳播到很遠或近的地方,上人有了更多的弟子,所以創立了「萬佛聖城」。上人在一九九五年入涅槃。

雖然我不是親自皈依宣公上人,但我還是會跟上人禮拜,然後他會回答我的問題。現在我來講我跟宣公上人的故事。

有一天,我在家裡復習我的功課,突然我遇見了很難的題目。當我在做功課時,媽媽聽到我在抱怨,她跟我說:「如果你碰到了難的題目,去跟宣公上人拜一拜嘛!他會解決你的問題。」所以我就去我們家裡的小佛堂,去拜宣公上人的法相。那天晚上我夢到了宣公上人。

在夢裡面,我看到了我在一個寺廟,聽到寺廟裡面在念大悲咒。我跟著大悲咒迷迷糊糊的進去寺廟的佛殿。進去之後,我看到了宣公上人穿著他的紅袈裟在講法,在開示裡,上人就回答我所不知道的題目。我醒了之後,我就去上學,然後考試。那天的考試我拿到了A+

我很感謝上人建立了這道場給人們修行,也給小孩子有機會在這裡讀書,可以變成世界上的一個好人。我雖然不能親眼看到宣公上人,可是我還是可以聽他的開示,而且可以讀他的書本。我希望別人也可以跟我一樣,對宣公上人有特別的感情,並且得到好處。

發佈留言